IMG_3050.JPG

歡迎來到我的痞客

其實今天是要來說說我的變髮日記啦 

經過朋友的介紹和網路大神的資訊 終於起身行動

來斬斷我頭頂上的三千煩惱絲

幾年前也曾經來過的斗六 那時候是去

斗六火車站前的H-Hair

今天來到斗六後火車站的旺旺來髮藝

萬萬沒想到居然是之前

那家店的姐妹店 好了就不賣關子了

展開我的美麗人參~

IMG_3055.JPG

長髮剪短需要勇氣,但中長髮我可以剪

IMG_3054.JPG

剪髮時設計師Ryan 跟我說我很適合剪這樣的長度

IMG_3052.JPG

加上我自己平常也會用電棒整理頭髮

除了直髮的造型還可以偶爾看我心情夾捲
一舉多得呀~

IMG_3060.JPG

這次染髮原本要染比較深的顏色
但因為我自己DIY染深了一次還不均勻

所以要先漂色才能在上其他的顏色

IMG_3063.JPG

顏色完成

但這跟原本我們溝通的顏色不太一樣

遠本是想要比較深一點的

但因為這次漂之前就先漂過一次

再加上我DIY染

所以頭髮不健康才導致顏色上不去

這已經是補第二次的顏色好險顏色有爭了口氣留下來

不然我和設計師都要哭哭了(坐到腰歪掉

好險在染髮之前Ryan設計師有建議我使用歐啦護髮

(設計師超用心的啊~~~

IMG_3064.JPG

然後設計師Ryan有跟我分享了護髮這件事不是要到

燙髮染髮才做,而是在平常就要做好 為了之後

每一次的染燙髮做準備才有好看的髮色和捲度的持久哦!

店家地址: 雲林縣斗六市武昌路113號

設計師: Ryan

line: enjoy_feel

電話: 05-5373935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VISIN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